<(361-380-20)-112年度不動產營業員試題 >

免費免註冊,彰化一整天線上測驗:http://exam.bestdaylong.com/test7657.htm

【兄弟】1. 依土地稅法規定,土地所有權人無出租或供營業用之住宅用地,下列何者於該地之戶籍登記,仍非屬自用住宅用地?【】(【土地稅法試題】-026)
【#VALUE!】2. 依土地稅法規定地價稅之累進稅率,最高稅率為何?【】(【土地稅法試題】-043)
【電力設施 】3. 依土地稅法規定,所稱空地,係指已完成道路、排水,於有自來水地區並已完成自來水系統,以及下列何種設施,而仍未依法建築使用之土地?【】(【土地稅法試題】-033)
【千分之 15 】4. 土地所有權人某甲,其地價總額超過累進起點地價二倍,其超過部分之地價稅率為何?【】(【土地稅法試題】-037)
【村、里有】5. 依土地稅法規定,下列何項非屬公有土地之定義?【】(【土地稅法試題】-024)
【任意搭建鐵皮屋】6. 依土地稅法規定,下列何者土地非屬農業用地?【】(【土地稅法試題】-031)
【按每一土地所有權人全國各直轄市、縣(市)地價總額計徵之】7. 依土地稅法規定意旨,地價稅之課徵下列敘述何者有誤?【】(【土地稅法試題】-034)
【經戶政機關依法逕為辦理遷出登記】8. 依土地稅法規定,下列何者不得適用自用住宅用地稅率課徵地價稅?【】(【土地稅法試題】-028)
【千分之 45】9. 某土地所有權人之地價總額超過累進起點地價十五倍至二十倍,其超過部分之地價稅率為何?【】(【土地稅法試題】-041)
【千分之 25 】10. 某土地所有權人之地價總額超過累進起點地價五倍至十倍,其超過部分之地價稅率為何?【】(【土地稅法試題】-039)
【直轄市或縣(市)轄區】11. 依土地稅法規定,地價稅計徵係按每一土地所有權人在下列何種範圍內地價總額計徵之?【】(【土地稅法試題】-035)
【千分之 15 】12. 某土地所有權人之地價總額超過累進起點地價未達五倍,其超過部分之地價稅率為何?【】(【土地稅法試題】-038)
【千分之 55 】13. 某土地所有權人之地價總額超過累進起點地價二十倍以上,其超過部分之地價稅率為何?【】(【土地稅法試題】-042)
【其中一戶由某甲配偶母親直系血親卑親屬設籍】14. 依土地稅法規定,某甲有四戶房屋,下列敘述何者不適用自用住宅用地稅率課徵地價稅?【】(【土地稅法試題】-029)
【千分之 10】15. 地價稅之基本稅率為何?【】(【土地稅法試題】-036)
【旁系親屬 】16. 依土地稅法規定,土地所有權人無出租或供營業用之住宅用地,下列何者於該地之戶籍登記,仍非屬自用住宅用地?【】(【土地稅法試題】-025)
【非都市土地之丙種建築用地】17. 依土地稅法規定,下列何者非屬農業用地?【】(【土地稅法試題】-030)
【 10% 】18. 依土地稅法規定,對已建築使用而其建築改良物價值不及所占基地申報地價一定比例時,作為空地認定要件之一,其比例為何?【】(【土地稅法試題】-032)
【實際居住但未設籍 】19. 依土地稅法規定,下列何者不得適用自用住宅用地稅率課徵地價稅?【】(【土地稅法試題】-027)
【千分之 35 】20. 某土地所有權人之地價總額超過累進起點地價十倍至十五倍,其超過部分之地價稅率為何?【】(【土地稅法試題】-040)

解答:
001.【兄弟】002.【#VALUE!】003.【電力設施 】004.【千分之 15 】005.【村、里有】
006.【任意搭建鐵皮屋】007.【按每一土地所有權人全國各直轄市、縣(市)地價總額計徵之】008.【經戶政機關依法逕為辦理遷出登記】009.【千分之 45】010.【千分之 25 】
011.【直轄市或縣(市)轄區】012.【千分之 15 】013.【千分之 55 】014.【其中一戶由某甲配偶母親直系血親卑親屬設籍】015.【千分之 10】
016.【旁系親屬 】017.【非都市土地之丙種建築用地】018.【 10% 】019.【實際居住但未設籍 】020.【千分之 35 】